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席律师

深圳刑事律师 龙涛 
手 机: 13717097669
电 话: 0755-36686616
Q Q: 393935110
邮 箱: shenzhenlvshi@163.com
律 所: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
地 址: 深圳福田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座10层
来访路线更多>>
业务范围更多>>
亲友被采取强制措施后怎么办?
作者:深圳刑事…    文章来源:深圳刑事律师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5-14  分享道
【摘要】首先,不要慌,您的亲朋好友可能涉嫌犯罪,任何人未经法院依法判决,不得确定有罪。您可以先向办案机关(公安机关或者检察院)了解一下情况,法律规定,传唤、拘传的时间不能超过12小时,不得以传唤、拘传的形式变相羁押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拘留犯罪嫌疑人以后,应当在24小时内把拘留原因和羁押的处所,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或者他所在单位(有碍侦查或者无法通知的情形除外)。 ……
  

深圳刑事律师告诉你,亲友被采取强制措施后怎么办?


         首先,不要慌,您的亲朋好友可能涉嫌犯罪,任何人未经法院依法判决,不得确定有罪。您可以先向办案机关(公安机关或者检察院)了解一下情况,法律规定,传唤、拘传的时间不能超过12小时,不得以传唤、拘传的形式变相羁押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拘留犯罪嫌疑人以后,应当在24小时内把拘留原因和羁押的处所,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或者他所在单位(有碍侦查或者无法通知的情形除外)。

   其次,您应该为他委托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因为这时只有律师可以进入看守所会见当事人,了解案件的相关情况。按照法律规定,聘请的律师还可以为被采取强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办理取保候审。在被检察院批准逮捕以前对取保候审比较有利,一旦被批捕,取保的可能性就会降低,鉴于我国刑事诉讼的特点和现阶段公安机关侦查过程侵犯犯罪嫌疑人合法权益的事情发生的状况,刑事案件聘请律师的时间越早越有利于案件最终的处理。

深圳刑事律师 深圳刑事辩护律师 龙涛律师。


 


深圳刑事律师 深圳刑事辩护律师 深圳刑事诉讼律师 深圳刑事案件律师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